热门的玄幻小说小说推荐

人在火影:夭寿,八岁我就轮回眼
人在火影:夭寿,八岁我就轮回眼
(火影+系统+颠覆+轻松+单女主) 穿越成为宇智波景,获得震惊系统,只有让人震惊,才能获得忍术。 宇智波:这是以前那个废柴?不可能!宇智波一族因你而荣耀! 日向:乖女婿,加油!奋进! 鼬:谢谢宇智波景的帮助,不然我成为不了五代目火影! 千手柱间:我就知道,老师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 宇智波斑:只有老师,才配与我一起起舞! 宇智波景:低调低调,我可是未来要成为大筒木王的男人!
十月风凉59万字3分钟前
儒道:我靠抄诗无敌了
儒道:我靠抄诗无敌了
圣灵大陆,仙武儒佛妖魔,六大修行体系。 林画:我乃儒道读书人,苦读圣贤书之余,研究武道放松一下心情不影响吧?武道都研究了,我试着修修仙没毛病吧?佛道?妖族?魔道?嗯……都挺有意思。 六大体系强者:林小友实乃吾道惊世之才!有此子在,吾道大兴矣! 注:作品慢热,内容不单纯写儒道。
妖百百77万字46分钟前
一人:十岁师叔,左阳炎,右王权
一人:十岁师叔,左阳炎,右王权
十里桃花,红尘旧梦。 云冬穿越到一人世界,在张之维一百一十岁大寿时,被收为第十一位亲传弟子,同时觉醒狐妖系统。 但是就在云冬拜师成功的时候,张之维却一语道破,云冬二十岁时会有一场红尘大劫。 红尘大劫? 听到这话的云冬表示根本不慌。 等到自己把纯质阳炎、王权剑法等等技能全都掌握后。 红尘大劫又算的了什么! 然而,还没等到云冬高兴多久的时候。 张之维却又提了一句: “如果渡劫失败,轻则变为废人,重则
疯鼠36万字3小时前
开局逮捕无证穿越者
开局逮捕无证穿越者
违法穿越者包括但不限于无证穿越、非法组织轮回者穿越、成立违法穿越聊天群…… 时空管理局提醒您:穿越需谨慎,请在《万界交通法》的法规下进行合法合规的穿越行为,谨防偷渡、诸天组织的诱惑,请勿上当受骗。
青圭大大147万字4小时前
FURRY:所信仰的
FURRY:所信仰的
再次醒来,人类少年苏醒在了兽人们的世界里。但他却失去了关于过去的记忆,在兽人朋友的帮助下,他将见证各种神奇的事物,或许他将踏上寻亲返乡的旅途不只有冒险。 而被遗忘的,或许对他来说,才是永恒的答案吧。 在东之郡的虚星台上他终于抓住了过往的片影,化身为狼兽人,少年又将带着他心中的困惑走向那永夜中的繁华都市,走向那狂风不曾止息的高塔。 这一次,他将会遇见什么呢? —————— 本作品是本人的第一次作品
末曦被迫从良75万字4小时前
剑道明尘
剑道明尘
太虚开四境,万象尽天通。 日月双轮转,风云一气中。 乾坤真宰相,世界旧诗翁。 欲访丹青去,空劳白鸟功。 剑道明尘,以心为剑,斩尽世间邪佞。 尘心不断,则剑不灭! 我叶曦辰,剑指苍穹之巅! 三界六道,诸天神魔,皆可一战!
不见曦玥45万字5小时前

最近更新的的玄幻小说小说

四合院,满院都是我下的崽
四合院,满院都是我下的崽
何大青早上一觉起来自己的容貌变了!他本来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小鲜肉! 就和几个狐朋狗友喝了一夜酒一觉醒来就变成这个吊样了! 额头秃秃的!面瘫脸,两个黑眼袋格外的显眼,关键这还不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年龄啊! 特么的,这不是妥妥一个中老年大爷形象吗? 三十出头的年纪却顶着五六十岁的样子,天呐!这老何家的基因都这么面老吗?
我有1包螺狮粉36万字5小时前
每天三个修炼位,我躺赢了
每天三个修炼位,我躺赢了
穿越成被母算计,被父不喜的小透明十一皇子。是混吃等死,还是选择逆袭。系统附身,自然是选择逆袭,每天自动获得三个修炼位,修炼位的品质,由身上气运所定。 逆袭分三步:第一步,拜师获得修炼之法,第二步,离开皇宫,第三步,招收手下,让手下帮助自己修炼,享受躺赢人生。
江河的归处32万字6小时前
崩坏:我复制律者权能
崩坏:我复制律者权能
(会对原世界观进行一定的改动服务剧情如加强崩坏兽或其余角色) 末日世界的颜枫对世界与人类充满绝望任丧尸撕咬着自己的身体一直到他失去意识 “你为什么充满绝望?” 陌生的女声传来询问着他 “在这样的世道我不相信希望与人心。” “不,你只是没发现。” 颜枫不信,声音的主人询问他是否愿意再活一世去寻找世界的美好。 为了活下去颜枫来到了崩坏的世界。
也很堵36万字6小时前
狐妖:从凤栖叛变开始改写历史
狐妖:从凤栖叛变开始改写历史
折耳狐的小妹发动叛变,夺取了涂山红红的全部妖力,成为了新的涂山之王!王权无暮转世成为王权富贵的弟弟,聚天地灵气,化无上剑气,长大之后又能挥出几次天地一剑!人皇转世成为东方月初的弟弟,悟天地法则,撼浩瀚乾坤,东方一出谁与争锋!大劫将至,提前数百年到来的人妖和平,又将演绎出怎样的惊世情缘? 本书将跨越三个时代,演绎出一个不一样的狐妖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少了几分遗憾,多了一些道同谋合的人妖情缘。 每日
红尘寻觅41万字7小时前
强化子嗣:我后代遍布修仙界
强化子嗣:我后代遍布修仙界
——检测到母体…… 1、可选择消耗1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极品灵根。 2、可选择消耗5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地灵根。 3,可选择消耗25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天灵根, 4,可选择消耗100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阴灵根。 5,可选择消耗500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阳灵根。 6,可选择消耗25000年寿命强化子嗣,孕育仙灵根。
夏夜如秋120万字7小时前
混沌初始经
混沌初始经
一剑荡山河,一曲平岁月。 一脚踏江雪,一首乱世谣。 峥嵘岁月,身为废体的少年张鸿宇意外得到逆天功法。 得知自己并不是没有血脉,而是世间最为纯正的人族血脉 ——混沌之体! 从此横推世间一切敌,踏上一条举世无敌的至尊道路。
爱健身的达摩35万字8小时前
都市修真论坛
都市修真论坛
落败首富之孙被人追杀,修炼有成,成为旷世奇侠,决战紫荆,刀剑双绝,傲视群雄,纵歌一曲,惊艳当世,吸粉万千。 ——欢迎收看《都市修真论坛》
笨得太明显82万字8小时前
我能偷别人的修为
我能偷别人的修为
唐千羽穿越到修真界。作为穿越大军一员,系统是标配。系统允许他偷取联系人列表中人物的修为。 打不过?偷你修为,让你原地踏步! 清泉子:以前老喜欢躺在床上,最近怎么老是到处乱跑? 唐千羽:没什么,就是喜欢交朋友。 姜少恒:不知为何,最近总觉得心神不宁,修为停滞不前。
认证歌神35万字9小时前
我在地狱难度的异世界娶了只龙?
我在地狱难度的异世界娶了只龙?
你们去过异世界吗?你们了解异世界吗? 系统?开挂?后宫?龙傲天?装逼打脸? 就让穿越到异世界的我来告诉你们,别再被那些网络小说欺骗了,真正的异世界……根本没那么简单啊! 你和神明非亲非故,没有利益凭啥送你外挂? 穿越就给系统?你上辈子难道拯救过世界吗? 至于种田流?太过超前的知识,在落后的文明里简直就是原罪,诞生于和平年代的价值观,到了危机四伏的异世界,不过是纸上谈兵罢了!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
Tio苏醒乐园57万字10小时前
绿皮怪的史诗
绿皮怪的史诗
Q群:84053578. 石头说:“这豺狼人的肉质,有些硌牙。” 茶花说:“我睡了一头巨龙!!” 花蛇说:“我家闺女全村第一美!” 艾伦却问:“我这把剑,为什么越来越锋利了?” 一个荒野最底层的部落,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历程,一群受人鄙视的绿皮奋斗史。
雾霾下的阳光0万字11小时前
种植我也能成神
种植我也能成神
星际联邦进入星际时代,修炼取代科技成为了主流。飞天遁地不再是梦想,只要有能力有资源,修炼是没有终点的。我建立一个吐槽的群,157090598,希望大家去交流吐槽!期待和你们一起进步,交流!
六水之阳0万字11小时前
快穿:极品炉鼎重生了
快穿:极品炉鼎重生了
内容简介: 身为木灵根炉鼎,幼年时期就被元婴大佬圈养,苏曼的人生一眼看到头了,早晚被吸死! 可苏曼最终却死于元婴大佬干架,她成为被殃及的池鱼,不甘心死亡,顺手把飞向自己的一颗光珠纳入紫府,苏曼死了,被元婴大佬调教好的,顶级炉鼎肉身当场炸毁。 苏曼又活了,光珠有灵性,自救,带着苏曼的灵魂穿越了时空。 苏曼的故事从1954年的英伦魔法界开始! ps: 剧情魔改是一定的,开坑是为了感谢我的读者,读者里
鬼鬼月38万字12小时前
被丢弃的幻灵
被丢弃的幻灵
我把古董游戏变成了一个故事。
霏犹48万字12小时前
明星秘密档案
明星秘密档案
唐鸿自认为的在自己身上潜伏的性格,实质上是一种好强心理,大学时期就读北大,因为自己是个穷孩子,所以没有任何女生喜欢他,从那时起唐鸿就暗暗地立下誓言,一定要把那些看不起自己的女人搞到手,特别是那些电视台的高贵女主持人,还有就是那些被人追捧的女明星。……
Who5万字12小时前
转生成为女仆后的异世界生活
转生成为女仆后的异世界生活
比尔湾的周围环布着险峻的海峡和高耸的悬崖,即使是水生水长的当地人也同样觉得很危险,对于那些逃避着审判,债务的恶徒,这个城市能让他们重获新生,因为这里没有人在意你的过去。不过话虽如此,每当拂晓之际,都会有粗心大意的赌徒漂在码头的水面上,钱袋空空,喉头见血…这里是走私商贩、劫掠者和海盗们的避难天堂,这里遍地都是交易,当地人靠着捕猎海兽和鱼类为生……捕猎,屠宰亦或是赌博和抢劫,都是比尔港的生存之道。每
VA-114万字12小时前
返回顶部